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太陽500字作文

我的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熾熱的太陽,大家都不能沒有我這個偉大的太陽。

  如果你是地球人,要走到我這裡來,可不容易哦!你每天日夜不停,要走3500年才能來的。就是坐飛機也要飛二十幾年。

  你們可不要小看我,你們平時看到的我只是一個大圓盤,其實130萬個地球才能抵得上我。

  有時候陽光明媚,也有時電閃雷鳴。你看見的我其實是一個大火球。我的溫度非常高,表面溫度有6000攝氏度,就算是鋼鐵碰到它,立刻就變成了汽。我中心的溫度是表面的2500倍。

  我雖然離你們隔着十萬八千米遠,但我和你們的關係非常密切。有了我,地上的莊稼和樹木才能茁壯成長,長葉子,開瑰麗無比的鮮花,到了春天繁花錦簇,花團錦簇,結葉子,開果,我可以讓植物,動物,昆蟲都可以生存下來。如果沒有我,地上的莊稼和樹木才可以茁壯成長,長魄力無比的鮮花,到了春天繁花錦簇,花團錦簇,結果,可以讓植物動物,昆蟲都可以生存下來。如果沒有我,地球上的植物和動物和人類等,都無法生存下來,地球上就沒有動物,植物,也沒有我們吃的糧食,水果,肉類,穿的棉,麻,毛,絲。都和我有密切的關係。埋在地下的煤炭。離開我就不能形成。因為煤炭是由遠古生物埋在地底下的地產下變成的。

  我還有殺菌的能力,我可以幫你你們預防疾病。

  這就是我,太陽!

  三年級:馮宸



我的太陽 標籤:我的太陽作文 美麗的太陽作文 美麗的太陽花作文 明天的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