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可怕的夜晚500字作文

一個可怕的夜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可怕的夜晚 

  恐懼常常佔據着我的整個心靈,我曾經因恐懼而高聲“放唱”,因恐懼而大聲哭喊,也因恐懼而躲藏在父母身邊,但是上一次的情形卻完全不同。 

  這天是星期六,我跟隨爸爸去十公里以外的寧村學校值班,我正自在值班室利完電腦,那一個個遊戲讓我專心極了。突然,一陣音樂聲想起,害得我輸了遊戲。一會兒,爸爸說上述生病了,不能給爺爺幹活了,爸爸要給田裡澆水,可恰恰在晚上,我聽到這些話,不禁一顫,但胳膊扭不過大腿,爸爸還是走了。爸爸剛走,我便驚出一身冷汗,想喊吧,又沒有力氣,想唱吧,唱不出來,哭吧,越哭越害怕,三個靈招都無濟於事,嚇得我頭也不敢回的玩電腦,睡覺時,我不敢關燈,生怕來了個鬼。 

  不知到了什麼時候,電話響起來了,原來是爸爸回來了,那時大約是6:20左右,一片漆黑,我那着要是和手電筒,顫顫巍巍的走出門,一聲貓頭鷹的尖叫,嚇得我畏葸不前,躲進燈火徹夜明亮的屋子裡。我棉請的拍了拍胸口,一下子沖了出去,似乎連一毫秒都不到,我就跑到了十幾米外遠的校門口,打開了門。 

  原來世界上沒有鬼,鬼是自己嚇唬自己的。我明白了,勇敢是一種具有戰勝一切的巨大力量,當你恐懼某種東西的時候,挺起胸,說一句:“我能贏!”我相信,一個人只要有勇氣、自信,就是所謂的戰無不勝者。



一個可怕的夜晚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一個可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