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一次夏令營活動500字作文

記一次夏令營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干開始,我去參加了別有意義的夏令營活動。那個暑假令我很難忘記……

  “到啦!到啦!”只聽見車上的同學們異常興奮的喊聲。下車了,我和表弟拉着行李和同學們一起三步並做兩步地走到目的地。大家請別認為是野營,其實準確地講是“軍訓”。

  放好行李后道了晚上,我就開始有點想家了。夏令營的飯菜一點也不好吃,這才跟讓我想家中的美食。洗澡時發現沐浴露沒帶,這更讓想起了有媽媽在身旁就好了。媽媽什麼事都會幫我打理好,僅管她再忙……或許是因為我平時太依賴媽媽了,於是我暗暗發誓一定要學會獨立自主。

  半夜,我被哭聲吵醒了。我起來一看原來是一位小妹妹的哭聲。我連忙問個究竟,原來小妹妹也想媽媽。看她哭我也開始流淚,流着流着……直到哭累睡著了。

  早上,我剛起就想去樓下看看錶弟是什麼情況。“這麼巧,你也下來啦!”表弟眼尖,先瞧見我,“是呀,我來看看你。”表弟跟我講了昨晚他發生的事。剛講完我就捧腹大笑,原來表弟半夜起來上廁所沒想到爬階梯時摔了下來,坐到了其他同學的頭上。幸好那位同學沒傷到,況且他也沒感覺,不然這回表弟逃不過“大災難”啦!

  連續幾天在夏令營都過得十分愉快。直到最後一天才戀戀不捨的離開……

  真懷念今年的暑假啊!

  光澤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余靖淳宣



記一次夏令營活動 標籤: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