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漸行漸遠的親情500字作文

漸行漸遠的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時候,我天天和爺爺奶奶在一起,幾乎每天晚上他們都會帶着我到小區里玩。隨着我漸漸長大,為了上個好一點的小學還搬了家,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天天和爺爺奶奶在一起了。但是我每個星期六都會去看他們,我也一直盼着星期六的到來,還讓爸爸媽媽早點帶我去奶奶家,常常剛吃完午飯起開始吵着要趕緊過去。

  但現在,隨着年級的升高和各種補習班的增加,我能和爺爺奶奶相聚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一個月也只能見一兩次,我這才開始想念起以前一家六口坐在一起吃晚飯時的情景和那份短暫的親情。一家人在餐桌前說說笑笑,聊聊天,聽爺爺奶奶講爸爸小時候的故事,讓爸爸尷尬。

  到了小學的畢業時候,我的周末更是被排得很滿,只有星期天早上有一點時間,可卻要寫作業,和爺爺奶奶往往一個月也見不到一次,就算是見到了,也因為長時間沒見面變得十分陌生,見到也沒什麼好說的,以前我還和爺爺玩枕頭大戰,現在也覺得沒意思,不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就是到房間里閉目養神,再不像以前那樣親近了。

  我現在總是覺得自己的親情在漸行漸遠,可能是因為我長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樣粘着大人,也可能是因為親人之間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但我仍然懷念以前溫暖的親情。



漸行漸遠的親情 標籤:漸行漸遠作文 可貴的親情作文 漸遠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