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天的精靈1000字作文

冬天的精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天,灰濛濛的,整個世界都罩着一層陰影,我知道,一場大雪即將降臨……

  終於,雪,無聲無息地,穿過天空漆黑的隧道,紛紛揚揚地飄向人間……

  夜,靜悄悄的,人們都已進入夢鄉。我被一聲悶雷驚醒,睜開朦?睡眼,只聽得一陣“沙沙”聲,有意無意地瞟一眼窗外,藉著路燈微弱的光暈,一片片玉屑似的雪花映入我的眼帘,啊,下雪了!

  那雪飄飄洒洒,乘着風兒在空中打着旋兒跳着舞,就彷彿一隻潔白如雪的天鵝在空中飛舞,落下片片如玉的絨毛。雪,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裝點着這一片天地。我也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只覺得那一夜的夢中就是雪的王國。

  清晨,我和往常一樣早早地起了床,推開窗戶,我的眼前立刻展現出一幅粉妝玉砌的世界。這是如此大的一場雪,它輕柔地給世界披上潔白無瑕的白絨大衣,讓整個世界變成了一個夢幻般的童話世界。

  走在小區的道路上,兩旁的香樟樹的枝條上堆滿銀條兒,一陣風兒吹來,樹枝微微顫動起來,枝條上的雪便有些許滾落下來,形成一個小小的雪球兒,輕盈地跳到地上,“啪”地一聲,散成了無數雪末兒,調皮地在地上跳“兔子舞”。

  在香樟樹一旁,停着幾輛小汽車,那幾輛車不約而同地上了“白奶油”,排成一排,像一個個大奶油蛋糕,這蛋糕可能永遠吃不完。還有那花壇呢!花壇也被雪精靈們精心裝點了一番,瞧,花壇的瓷邊上落滿了星星點點的碎雪花兒,就好像綉上了白布碎花,淡雅極了。壇花的花兒也穿上了白色的連衣裙,它們迎着風兒忸怩地展現自已的舞姿,粉嫩的花瓣兒配上潔白的雪,非常和諧,讓人十分憐愛。在樓房的附近,有幾珠梅花,十米之外,都能聞到純凈疏淡的梅花香。走近些看,那花瓣白里透黃,黃里透綠,像琥珀或玉石雕成的,加上潔白的雪,很有點冰清玉潔的味道。梅飄香而送暖,梅花開時,正預示着春天的到來。

  在這難得的大雪天里,最興奮的要數孩子們了,他們三五成群,笑着推着走進雪地。女孩們拉着手坐下,捏一團雪花在手裡一邊玩弄着,一邊與好朋友說笑。男孩則大大方方走進雪地,胡亂從地上抓一團雪,然後繞到別人身後,待到別人轉過身子,冷不丁把雪砸到他臉上,然後一溜煙逃走,一邊跑一邊開心地哈哈大笑。

  一個大眼眼女孩兒,大約六七歲的模樣,扎一把衝天辮,“咯吱咯吱”地在雪地里跑來跑去,把一個雪團越滾越大,慢慢變成了一個大雪球兒,然後把它擱在自已家門口,坐在門檻上“咯咯”亂笑。她自已感到快樂,別人看着也快樂。

  雪,冬天的使者,帶來了美麗,帶來了歡笑,我們永遠迷戀你!

  六年級:朱子葉



冬天的精靈 標籤:可愛的精靈作文 幸福的精靈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