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朋友,原諒漸行漸遠的我600字作文

朋友,原諒漸行漸遠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等我發覺的時候,你已經離開我的身邊很久了……

  認識你的時候,我們倆,都還是不知世事的孩子。我們僅僅只是住的很近的關係。後來,由於家長的緣故,我們開始慢慢熟悉起來,成為了朋友。到如今,我們已經相識十幾年了。

  我們一起度過了最初的幾年義務教育時光。上了初中的我們,分班只是最終離別的開始。即便只是相鄰一個班,我們之間的關係,也宛如班級一樣,隔着一堵冰冷的牆。

  一開始,我們還是如原來一般,一起吃飯,一起出門。到後來,你我分別結識了新的朋友,我們待在一起的時間,逐漸分割開來,一點點地分給了新的朋友。我們的關係,也慢慢變得疏離。到了後來,有關於你的事情,我甚至是從別的人那兒才聽說的,這時,我才意識到,我們已經離開得很遠了……

  你的開心事,或許偶爾還願意跟我分享。但是你的難過的事,憂心的事,卻有了新的傾聽者。我忽然感到很失落,不是為了你的遠去,而是為我對你的不在意。

  我也有錯,有了新朋友的我,開始將注意力漸漸轉移。我再也看不到你異於平日的不尋常神色,也不能夠第一時間告訴你我的歡樂,很多事情被更多的因素阻隔開來,我們因此越走越遠,不復當年。

  後來,我去了外地上高中,你留在本地的高中,我們終是分離了。偶爾看見你近來的照片,似乎感覺有些陌生了呢,什麼時候換了新的髮型了?最近變得黑了哦!……什麼時候再見?

  等我意識到的時候,我們竟已經分開很久了呢。時光就這麼不聲不響地溜走了,我們也不像從前那樣了,感到無限的失落,心裡想着絕對不能夠失去你這個好朋友,可是再次見面時,看着你那許久不見,覺得陌生了但依舊可愛的臉龐,為何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呢?

  心裡難受,可又奈何?

朋友,原諒漸行漸遠的我 標籤:漸行漸遠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 朋友,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