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真想為你造一片森林700字作文

我真想為你造一片森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怎麼又看到你那可憐兮兮的眼神了,我怎麼又看到你那千瘡百孔的身體了?我記得,你上次與我分別是還不是這樣呀!

  上次,我分明記得,你的眼神中雖有那麼一絲絲的痛楚;但,那種痛楚怎能與如今你那絕望的眼神相比?上次,我清楚記得,你的翅膀還可緩緩扇動,你依舊還有着飛向藍天慾望;但,如今你卻連最簡單的張嘴鳴叫都無法做到。小鳥,小鳥,你到底經歷了什麼?

  與我分別後,你為何不離開這片“極魔之地”,反而要留在這裡?小鳥,你是飛不出這些高大的建築物,逃不出這些人類的魔爪;還是這裡曾經是你與同伴生活的家園,與同伴嘻戲的樂園?

  我一步一步的走向你,走向傷口遍布全身的你,走向蜷縮在人們腳邊瑟瑟發抖的你。我臉色鐵青,精緻的五官也因憤怒而變得扭曲起來。周圍人們的眼中卻盡顯着冷漠。那一雙雙黑瞳之中流露出寒冷刺骨的寒意,使我不由得神情一怔,體內的憤怒也變得更加狂暴起來。

  當我走進你時,我驚訝的發現,你的處境比我想象得更加嚴重:寒冷、疼痛席捲全身;驚恐、絕望撕裂心境。我再一次的一怔,隨即,一股狂暴至極的憤怒從靈魂的最深處滾涌而來,席捲着我的四肢、經脈、內臟、骨骼、心靈!我迅速彎下腰,雙手小心翼翼的捧起你。

  你是那樣的驚恐、絕望與無奈,眼中的恐懼已經到達了靈魂的最深處,全身冰冷,已經達到身體的頂峰,如此下去,後果不堪設想。我將你放在我的懷中,願我那微弱的暖氣,喚醒你內心深處的靈魂。

  你抬頭望了我一眼,眼中流露出一絲的驚喜。你是多麼想叫一聲給我聽呀!但,你還沒來得及,就垂下了頭。我不斷的安慰自己:死或許對小鳥來說,是一種解脫吧!但,眼淚還是像斷了線的珠子流了下來。

  眼淚滴在你那零亂的羽毛上,慢慢地沾潤你的遺體。我仰面,望向那無邊的天空,我知道,小鳥此時一定翱翔在天際。

  我是多麼地想,想為你,為你造片森林。還讓你,讓你有一個家園!



我真想為你造一片森林 標籤: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我真想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回到過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