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果可以,我多想為你再造一片水域400字作文

如果可以,我多想為你再造一片水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是在一個快樂的大家族裡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着,但是有一天,一個化工廠把很多烏黑,且氣味難聞的水排放到了我們賴以生存的小河裡,從此以後,家族裡的魚開始尋找新的家園,時間飛逝,魚兒一條一條的死去,慢慢的只剩下我。我為了生存,也為了家族,我踏上了尋找新的家園的旅程中。但是,我找到了什麼——發臭的小溪、烏黑的大海、堆滿垃圾的湖泊?以前那水香香甜甜的小溪、清澈的大海、乾淨的湖泊呢?我們魚類生存的家園呢?在風雨中,我漸漸成長,我越過幾片汪洋,終於到了這裡。 

  是啊,魚兒,如果可以,我多想再為你造一片水域! 

   

  人類怎麼還沒覺醒呢?如果森林不被破壞,洪水就不會莫名其妙地暴發,森林裡的樹木就像一個個忠實的綠色衛兵,但是人類卻用樹木做傢具……小魚兒, 如果那時人類已經知道自己犯下的錯誤,那你們就不用受這麼大的傷害。如果可以,我多想再為你造你片水域! 

  食用水在世界上一滴滴地減少,但是人類仍不知道是自己犯的錯。如果在這樣下去,就想電視里放的那公益廣告似的: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的眼淚! 

   

  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讓我們從小事做起,來保衛這個家吧!

如果可以,我多想為你再造一片水域 標籤:如果可以作文 如果可以愛作文 如果可以愛你作文 我多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