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後一片森林500字作文

最後一片森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遙遠的銀河系裡,有一個星球——地球,他曾經有綠色的襯衫,藍色的褂子,還有一個巨大的保護傘——臭氧層,頗有形象。可現在呢?她再也沒有以前那樣耀眼的光芒了,只僅僅是一望無際沒有生機的沙漠奪去了她美麗的光澤,好不容易發現有一條河,可這裡臭氣熏天,讓人想嘔吐同,幾條被毒死的小魚兒浮在水面……

  這裡發生了什麼?是誰幹的?為什麼會這樣?我心中充滿種種疑問。

  原來,人類不斷砍伐樹木,建造工廠,造成水土流失,河水污染,使環境惡劣,生態不再平衡。

  終於,我在這裡找到了希望。還有最後一片森林,這裡是水資源充足,綠樹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陽,小溪在歡快的流着,猴子在樹叢中竄來竄去,十分可愛,蝴蝶在花朵里翩翩起舞,像一位正在跳舞的舞蹈家……但是,這裡的面積卻非常小,而且這裡一天比一天小,因為人類也知道這片森林,天天他們都會像瘋子一樣浪費着資源,小動物們被逼得東躲西藏,天天都要搬好幾回家……

  終於,這裡再也沒有樹了。我忽然聽到一聲熟悉的聲音,是媽媽,原來我在做夢,我跑到窗邊望了又望,這裡還是有綠樹的……

  節約資源吧,不然夢中的就會變成真實的。

  成都市五桂橋小學五年級:段劍平



最後一片森林 標籤:最後一片落葉作文 最後一片葉子作文 最後一片葉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