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想800字作文

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夢想,讓一個人學會挑戰自己,超越自己;夢想樹立起一個人的意志;夢想提醒每一個人去奮鬥,去努力。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當一個人有夢想時,才能藉助夢想的動力去奮鬥,走向成功,走向完美。理所當然,用了那麼多的汗水,那麼多的淚水,走到最後也不一定完美,但是從“沙漠”走到“綠洲”的經歷,將步步精彩有力,因為有夢想一路陪伴。

  人生有了挑戰才會精彩。我看電視喜歡看“中國好聲音”和“中國新聲代”,因為那是夢想的舞台,在那裡,每個有夢想的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舞台,屬於自己的燈光,屬於自己的掌聲。我知道,這不僅僅是舞台,也是一個挑戰。第一次上舞台,每個人都會緊張、膽怯,當你鼓起勇氣站在舞台上,站在燈光下的時候,成功就在向你揮手。失敗的挑戰是最寶貴的經驗,也許,它將讓你明白什麼叫做夢想,什麼叫做挑戰,並帶你走向成功。夢想是一個人一生的目標,一生為之奮鬥的理由;挑戰是超越極限的唯一方法。

  堅持不懈,莫讓他人的意見淹沒了你的意志。在夢想的旅途中,意見、挫折、困難都會有,而經不起的弱者只能失敗地倒下。無論是眼淚還是血汗,只要能堅持不懈地走向夢想,就會有一天得到眾人的認可,實現夢想。簡單地就是說:夢想需要堅持的力量。

  在夢想燭光的指引下奮鬥,一切都靠自己,每一步是否出色,就要看你努力了多少。也許,沒有人會看到你為夢想奮鬥時辛勤的汗水,但是在你發光發亮時,眾人的目光都在你的身上。總的來說,一個人去奮鬥、去努力,才能贏得眾人的讚許的目光。我會將我的夢想深深地刻在太陽上,讓它像太陽一樣發光。在黑夜,你否認我,我並不介意,而當太陽升起來的那一刻,我會讓你看到我的實力。

  中國夢,我的夢。祖國需要我們的力量,我們需要夢想的力量。追夢者,奔跑吧!讓夢想有一種熱度,擁有衝刺力、忍耐力;追夢者綻放自己吧!實現夢想首先要學會站起來奮鬥!追夢者,展開翅膀飛翔吧!讓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屬於自己的天空!

  人生有了挑戰,有了奮鬥,有了目標,堅持的力量才有意義,有夢就有未來。

  六年級:作為倩大俠



夢想 標籤:成就夢想作文 夢想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