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罐即發”500字作文

“開罐即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看到這一個文章的題目會不會感到非常奇怪呀!難道開罐以後就可以中獎發財了?告訴你吧,我在開罐以後並沒有中什麼獎,而是引發了一場災難,不是發什麼財!

  那天晚上,我拿出了一罐昨天買回家的白葡萄味的碳酸飲料。我拿到了寫字檯上,用手拿住了拉環的口子。我輕輕一拉,那個拉環紋絲不動。我加大了力氣再拉,它還是一動也不動。現在,我用足了力氣猛地向上拉。好,拉環終於被我拉了起來。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當拉環剛有鬆動,罐子裡面就發出了一些奇怪的聲音。拉環拉起,罐子上面出現了一個小洞。我剛想拿起來喝,可是,突然間小洞中間噴出了足有一米高的有色噴泉,噴到了黑色窗帘上。驚得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後來,我急中生智,用手去按住那個小洞。噴泉才停止了噴射。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手下面沒有什麼感覺了,才鬆開手,還好,它不再噴發了,再仔細看,罐子裡面還有半罐。我急忙去衛生間洗手。手上粘粘的,洗去了以後,我才感覺好受一些了。我又去拿來了曬水壺把窗帘沖洗乾淨。洗后,我看到幸虧它是防水材料製作的,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我又用濕抹布把寫字檯擦乾淨。然後,我仔細研究這水怎麼會噴出來呢?噢,上次因為我在開罐前搖了搖才噴射的,這一次開罐前我沒有搖動呀!可能是昨天晚上拿來的時候顛簸回來造成的。那一些汽還留在罐子裡面,今天我一開它就噴射出來了。

  “開罐即發”真是太危險了!當然也有一些緊張動人,還有一些刺激!



“開罐即發” 標籤:“開卷有益”作文 “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