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動物的“告發”800字作文

動物的“告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天,馬回到村裡,準備把他的商業項目推廣到自己村裡。這個消息馬上就傳開了,知道了這個消息大家都很高興,紛紛找到馬,都想要跟着馬做,數目不斷的上升。一天下午,一位不速之客來到馬的家,不用說也知道他是狐狸,他也要和馬簽合同辦生意。馬的心地很善良,根本不知道狐狸別有用心,還高高興興的與他簽了合同。狐狸簽完后就走了,松鼠看到狐狸去找了馬,立刻找到馬跟他說:“剛剛狐狸來幹什麼?”馬笑着說:“投資做生意啊!”松鼠謹慎地對馬說:“這你可要小心,狐狸可不是一個省油的燈,他的狡猾大家都是知道的,你要多長一個心眼。”馬還是禮貌迴避,他可不相信狐狸會那樣子。 

  狐狸回到了家,他仔細的想:這可是一個好機會,如果做生意賺了他可再望上爬,直到在馬之上,還把他給壓跨;如果虧了…… 

  一個星期後…… 

  他們正式開始做生意,馬完全不知道狐狸用這樣的的態度對他,也不知道自己即將有危險存在。 

  一個月後…… 

  這次的生意似乎在轉向後者,一直沒有什麼收益,虧了。而狐狸的醜惡想法也逐漸要執行了,馬已經身處危險了,而他自己卻全然不知道是誰要這樣害他。 

  一天下午,狐狸邀請了好幾位和他一樣因為這生意而虧本的動物,他們一群全在狐狸家。狐狸站出來,微笑着和大家說:“給位到這來的目的應該都知道了吧,我們因馬給我們介紹的生意而虧了錢,我們要淘回公道!”其他人聽了,兔子說:“這樣不太好吧,畢竟是我們自願的,這樣做有些不妥。”鼬鼠說:“怕什麼,我們自己虧了利益他應該負責,你要不參加就算了。問題是怎麼淘回公道?”“這你們不用擔心。”狐狸胸有成竹的說,讓他們聚在一起,小聲地對他們說。 

  今天 夜裡他們開始行動,首先,鳥去馬的家拿合同,由狐狸親自改掉。讓兔子聯絡鷹法官,跟他講這一回事,然後做過生意的人通通為我們作證。一下把馬趕下去,令狐狸每想到的是松鼠知道這事,但松鼠沒敢說,畢竟別人人多示眾。 

  這事情狐狸他們做得很順利,馬賠償了他們虧得錢,松鼠看不下去了,只好去告訴馬,馬知道后,說:“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動物的“告發” 標籤:動物的眼淚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動物的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