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螞蟻的自述500字作文

螞蟻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隻螞蟻,一隻黃螞蟻。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五色鮮花、茵茵綠草、粗壯大樹、蝴蝶紛飛,暖暖的陽光照在人身上,舒服極了。

  “丁零零——”悠揚的起床鈴聲響起。我懶懶地打了個哈欠,伸了伸懶腰,疊了疊被子,從床上跳下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后,我便匆匆向大廳跑去集合,開始了我的工作——尋食。

  迷了迷眼,看着太陽的微笑,聽着鳥兒的叫聲,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一會兒向別的昆蟲打招呼,一會兒喝兩口露珠,一會兒走過山丘,一會兒穿過樹叢。本想忘記飢餓,可是肚子叫得更歡了,無奈地苦笑了兩聲后,我又開始尋食。就在我準備離開時,一陣香味飄了過來。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大塊麵包,上面還有奶油,但傷腦筋的是旁邊有一隻螞蚱。它一動不動地守着那塊麵包,見了我,還耀武揚威地揮了揮它那綠色的鋸子,氣得我牙痒痒的。

  我立刻回洞,報告了螞蟻將軍。將軍聽了,大手一揮,帶領着大軍浩浩蕩蕩地出發了。到了那裡,同伴們見了螞蚱,兩眼放光,猶如貓見了耗子般撲上去。螞蚱也毫不示弱,但終究寡不敵眾,不一會兒,我們興高采烈地回洞了。

  螞蟻將軍獎勵了我,在別的螞蟻羨慕的目光中,我昂首挺胸,得意洋洋。

  晚上,一桌子的好飯好菜,我心滿意足地吃了個飽,打了個嗝,看着月亮,聞着清風,沉沉地睡著了。

  一元路六年級:連丹苗



螞蟻的自述 標籤:螞蟻的奧秘作文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