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與自然相逢400字作文

與自然相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燕子乘風飛來,落在屋檐旁,那屋檐下,築着燕子們的家,住着燕子的鳥仔們。母鳥嘴裡像是銜着什麼東西,也許是吃的,分給了幾隻小鳥仔。母鳥艱辛地為鳥仔們覓食,卻不求回報,那母鳥給予它們的,不僅僅是食物,也是濃郁的愛。

  我看到這一幕,的確是觸景生情了,母愛處處都在,愛生於萬物,藏於萬物間,大自然中處處景緻都映射着愛:大樹鬱鬱蔥蔥,為萬物遮風擋雨,那是大樹對萬物的愛;花兒笑得迷人,那是春雨、大地、陽光造成的,這是它們對花兒的愛......就如現在,我也在感受着大自然對我的愛,春風拂過我的面龐,我感受到清涼,我享受着,春風的愛。

  我又四望起周圍來,這場與大自然的邂逅,使我的心神的境界又更上一層樓,真情藏於萬物中,藏於大自然中,不知不覺便悄悄流露了出來。我被這大自然的美震撼到了,這無法言說的奇妙,使我的心跳驟然加速,我緩緩地閉上眼睛,沐浴着陽光、享受着春風的輕撫、聆聽着萬物的聲音......此時此刻,彷彿空氣都是香甜的。我悄悄地入睡了,等到了夢中,再細細回味,與自然相逢的美妙吧......

  與自然相逢,感受大愛,感受真情,感受美好。



與自然相逢 標籤:人與自然作文 我與自然作文 偶然相遇作文 相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