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發現了螞蟻的奧秘300字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奧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轟隆... ...轟隆”,雷聲十分震耳,天色變得越來越暗,那群螞蟻跑得越來越急,這一陣陣雷聲讓我毛骨悚然,可是我還是堅持下來,想看個究竟。我蹲在那全神貫注地看,凍鍀直打噴嚏,腦子裡不斷出現螞蟻搬家的畫面。突然我想到了快下雨時,人們匆忙回家的情景,這不是一個道理嗎?我挺高興,因為這畢竟是我自己想出來的。但一想,它身上背的又是什麼呢?這還得我進一步觀察。這時,媽媽跑到我身邊,抱着我,一邊往樓上跑一邊說:“哎呀,你可把我嚇壞了呀!你在那幹嘛呀?我可擔心死了。” 

  回到溫暖的家,我坐在沙發上氣喘呼呼地問媽媽:“螞蟻在下雨前背的東西... ...是什麼呀?”媽媽拿來較厚的衣服,讓我換上,然後說:孩子,它們運糧食呢!因為下雨,吃的不好找,那個小洞就是巢,它們正在往裡搬糧食... ...下次千萬不要干這種傻事了!我恍然大悟:“奧!原來如此!” 

  這件事使我受益菲淺,螞蟻的奧秘,我將終身難忘.

我發現了螞蟻的奧秘 標籤: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螞蟻的奧秘作文 發現了螞蟻作文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