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發現了螞蟻的力量300字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我在家門口發現了一些零零星星的小螞蟻,只見他們正在搬一隻巨大的蟲子,我很好奇它們,小螞蟻怎麼能搬動這麼重的東西呢?

  我小心翼翼地跟着它們移動着,我看到它們有一對長長的觸角,還有鋒利的牙齒。

  聽說它們還喜歡住在陰暗的地方,喜歡吃肉食動物,而且它們只能慢慢地搬蟲子。我發現當一隻小螞蟻發現了食物,它就迅速跑向它的同伴,並用觸角告訴大家這裡有食物。於是小螞蟻的其他小夥伴都會朝着這個方向來搬取食物。小螞蟻們知道要團結合作才能得到想要的美食。這就是螞蟻團結的力量。你瞧!螞蟻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呀!

  我希望大家能保護小螞蟻,愛護小螞蟻。讓我們一起做個愛護小動物的好榜樣!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我發現了螞蟻的力量 標籤: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發現了螞蟻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