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機械vs魔法(1)700字作文

機械vs魔法(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幻歷10034年—— 

  精靈國正在舉行一場盛大的徵兵儀式,許多年輕的精靈們都來參加,其中不乏貴族子弟。雖然名額很多,可真正的高級職位卻只有10個名額。所以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但考試可不是那麼容易就通過的。 

  “哥哥,我們還是回去吧,我不想參軍了。”月真雪珊小聲的對月真安南說,“這裡好多人都比我們高級,我只是二級普通機械師,而你是三級進階魔法師,我看……”“怕什麼,這裡還有比我們低級的呢!”安南不屑地說。 

  “200號月真安南,201號月真雪珊。”一個空漠的女聲響起。隨即引來一片注視的目光,同時還伴有一陣竊竊私語:“月真,這可是精靈皇室才能用的姓氏,看來他們一定靠了什麼關係。”“本來就是,他們的媽媽可是精靈女王啊。”“我用鏡腦一探,他們其中一個只到進階,另一個才二級。”“……” 

  雪珊攔住了想揍人的安南,兩人氣鼓鼓地走進考室。走進門一看,原本心驚肉跳的兩人才平靜下來,因為整間考室里只有一位女考官。不對,軍隊不會這麼容易讓我們輕易過的,果不其然,那女考官開口說話時,兩人頓時感到了一陣壓迫感,這人絕對是高級機械或魔法師,能釋放出這麼大的幽冥,而且,她的耳朵,怎麼是一對翅膀!?平常的精靈族人都是尖耳朵,兩人得出了一個結論,她,絕對不是精靈族人!當兩人正在思考中,女考官面無表情,冷漠地說:“請稱我為凌欣雨,這是你們的基本資料月真安南,19歲,精靈王子,三級進階魔法師,光系,武器為法則魔杖……月真雪珊,18歲,精靈公主,二級普通機械師,擅長組裝機甲與懸浮戰艦……”……,考官又問了一些問題,便帶着雪珊和安南去操作與訓練室,經過十分鐘的測試后。安南看見凌欣雨的嘴角抽動了一下,不會是自己沒過吧,安南越想越害怕。結果,凌欣雨說:“我從沒看見過這麼有潛力的士兵,你們先去新兵營報道吧,職位我改天再通知你們。”哇噻,雪珊和安南沒想到自己這麼容易就過了,可他們不知道,倒霉的事情還在後面呢。



機械vs魔法(1)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魔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