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可怕鄰居”和“萌寵朋友”600字作文

我的“可怕鄰居”和“萌寵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啦,啦啦,啦……”我一蹦一跳地上樓,嘴裡哼着小調,甩着鑰匙圈。突然,我猛地剎車,一個雄壯的身影進入我的視野,金黑交錯的毛色,雪白的利齒,兇猛的眼神。我看清這個生物時,臉“刷”地一下發白了,我眼眸顫動着,屏住氣,心想:怎麼是狼狗啊!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這種大狼狗了,現在怎麼……怎麼辦啊?

  它一直盯着我看,看得我腿都發軟了,我不禁在心裡大喊:媽媽,爸爸,快來救我啊!腿雖抖,但我是不敢動一下啊。頭上的汗直流,快流到眼睛里了,我膽戰心驚地擦了一下汗。誰知那個怪獸“呼”地俯下身,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我的心一直“砰砰”地跳,好像快跳出嗓子眼了!

  “瓜皮,你怎麼到樓上了,不是讓你在樓下等我帶你去遛彎嗎?”我慢慢轉過去,看到一位老大爺,老大爺見我倆這個陣勢,連忙用繩子扣住大狼狗笑着安慰:“小姑娘,別害怕,瓜皮不咬人的,只是對陌生人有戒備罷了!”我聽了漸漸地把站麻了的身體給站正了,我心裡感嘆:玉皇大帝,我代我全家謝謝您,哦!還有太上老君,觀世……

  之後,我向老爺爺道謝,老爺爺和藹地說:“不用謝,小姑娘,瓜皮其實很可愛的,你不用怕它,多接觸接觸就好了!”我看它搖尾巴,眼睛發亮的時候,確實很萌,我估計它是看到我和它主人很友好地聊天,才放鬆下來。圍着我轉吧。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心想:你看它多可愛,不要怕,噢,不要怕……做了許久心理工作后,我撫摸了一下它,它尾巴搖得更歡了,我漸漸和它玩了起來……

  直到老媽來尋我,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走之前,我還說:“老爺爺,我明天還來找瓜皮玩,行嗎!”在得到肯定答案后,我別提多高興了!我又蹦蹦跳跳地跑着。花兒好香好香,晚霞多美啊,笑得臉多紅,多紫啊!"



我的“可怕鄰居”和“萌寵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可怕作文 可怕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