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姨500字作文

小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姨比僅僅我大十歲,她是外婆家中的老來得女。外婆把她寵的不得了,甚至賽過了她的孫女和大女兒,小姨還在上大學,她就要畢業了。

  也許是因為我和小姨年紀差距較小,沒有“代溝”,所以在一起很談得來。因為她在外面上學,所以她一回來如果不和同學去聚會就一定來找我,和我說大城市的生活是怎麼怎麼樣的,讓我長大了一定不要僅僅呆在這個小城市,一定要有機會出去看看,多看看外面的世界,知識範疇和見識才能廣一些。

  雖然我叫她是小姨,可她完全是把我當一個小妹妹來疼的。有時候她從學校回來,竟然會坐幾個小時的車給我們帶當地的小吃,雖然比不上哪裡的鮮美,可我們照樣吃得有滋有味,因為這是我的小姨特意為我們帶的呀。小姨回來,還經常給我帶一些別緻的禮物。我的書櫥里,除了書之外,大部分就是一些精緻的小東西。巴黎的埃菲爾鐵塔模型,她自己親手做的哆啦A夢石像……有時候她還會送我和媽媽每人一份同品牌的化妝品。當然我是不能怎麼用,只有上台的時候才略微用一下。媽媽總說小姨只是個學生,哪裡用得着買這麼多東西。小姨又不依了,她說,她也是我的小姨啊,給我送些禮物怎麼了。

  小姨明天就回來了,一想到明天就可以再見到她,我就激動得不得了。



小姨 標籤:小姨作文 我的小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