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趕緊的小姨350字作文

愛趕緊的小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小姨今年僅僅三十歲,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眼睛大大的,恫恫有神,顯得很有神采,很有靈氣,她說的話很有哲理,令人深深折服,她的聲音也細膩動聽,卻沒有那些嬌滴滴的小姑娘的柔弱聲音,反而多了份柔美,顯得她更加惹人喜歡!

  她也非常的愛乾淨,她的衣服必須每天都洗一次。家裡更是被她收拾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在她的家裡從來找不到那些灰塵紙屑等等的垃圾雜物。每樣東西都被她規規整整地放到固定的位置,誰也不能越位。就連家裡的垃圾桶小姨都不放過,常常被小姨清洗,也比較乾淨。對於小姨的這種做法,我十分不解。於是,就好奇地跑過去,問小姨,為什麼每次都收拾得這麼乾淨,不累嗎,不麻煩嗎?小姨說,習慣成自然。

  我也要向小姨學習,養成好的習慣,不在邋遢,而有了自己的目標!

愛趕緊的小姨 標籤:我的小姨作文 小姨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