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小姨600字作文

我的小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兩個小姨,她們是一對雙胞胎,她們的外表長的一模一樣,別人很難分辨誰是姐姐,誰是妹妹。她們的個子差不多,中等個子。有一頭長長的頭髮,直直的,黑黑的,非常漂亮!臉紅通通的,像個蘋果一樣,很可愛!還有一雙亮亮的眼睛很有神。

  我這兩個小姨呀!性格開朗、活潑、樂於助人!很多人都喜歡她們。

  今年暑假,我們院子里的好幾個小朋友,有的是三年級,有的是四年級,還有的是五年級,放假聚在一起,這些孩子的家長在一起了聊天,這個家長說:“哎!怎麼辦,今年期末考,孩子考得太差了。”“哎呀!我家的也是啊,語文、數學、英語都考得一團糟,我們的文化低,怎麼教呀?”“對呀!對呀!都急死人了,孩子太調皮,又不愛學習。”這時小姨剛好路過,聽到他們的談話,便走了過去,摸摸頭,不好意思的說:“各位家長,你們說的話我已經聽到了,你們別急,要不這樣吧,現在我們大學正好放假,這個假期我來幫孩子們補課吧!你們看怎麼樣。”“當然可以,當然可以。”就這樣兩個小姨都當起了孩子們的老師。

  隔壁鄰居家養了一條小黃個狗叫“丁丁”,又一次它生病了,躺在門口一動也不動,我們叫它,它都不理睬,這事被兩個小姨知道了,她們說:“肯定是生病了。”於是趕快到家裡找來葯,親自讓小狗服下,第二天丁丁就活蹦亂跳了,“汪汪汪”的叫着。

  這就是我樂於助人又善良的小姨,你們是不是都喜歡她呢!

  雲南昆明盤龍區雲波小學二年級:錢允藝晨



我的小姨 標籤:我的小姨作文 小姨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