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3.15??會有感600字作文

觀3.15??會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2011年3月15日晚上8點,我們一家圍在一起,全神貫注地盯着電視機的螢光屏,你一定感到奇怪吧,一家子幹嗎瞪大眼睛圍在一起盯電視機的螢光屏呢?其實我們在觀看中央一台的3.15?會呢!

  3.15是消費者權益保護的法定日,在這一天里,媒體將他們曾明察暗訪所積累的危害消費者權益的所有內幕一一曝光出來,我心想:那些專靠危害消費者利益的商家的醜陋一面被曝光出來了,受到良心的指責及監督部門處理,以後應該守法歉錢了吧!那些曾被坑害過的消費者現在會不會正在連聲拍手叫好呢?

  在晚會中,我看到有幾位內幕人士戴着口罩在昏暗的燈光下,曝光商家的不良軌跡。在媒體報導中,令我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我們經常用的餐巾紙競然不如衛生紙乾淨。怎麼樣?不敢相信吧??~實就是這樣,商家們為了節約商品成本,偷工減料,用回收的髒兮兮的書本及空葯紙盒……放入缸里,添加燒鹼,不一會兒灰白色紙槳就做出來了,再添加螢光增白劑餐巾紙更白,所以餐巾紙擦到那,都有螢光小顆粒擦也擦不掉,且紙巾附着很多細菌,一點兒也不幹凈。王小丫主持人提倡道:“還是用手絹吧!手絹比較環保和衛生。”

  看完3。15晚會,我覺得從我做起:提高我們作為消費者的維權意識及素質,加強執法部門的監督力度,讓不法商家無處藏身,這樣我們的國家就健康了。

  環江縣縣一小六年級:婁涵彬

   作文



觀3.15??會有感 標籤:15歲作文 運動會有感作文 奧運會有感作文 班會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