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姨出嫁500字作文

小姨出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9月3日星期六晴

  今天是小姨出嫁的日子,我特別興奮,我和姑姑很早就起床了。起床后,我洗了洗臉,就跑去姥姥家吃飯了。

  一進門,我看到香噴噴的水餃,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后,媽媽帶着小姨,我和兩個姑姑一起去看小姨化妝。下車后,小姨穿上耀眼的婚紗美麗極了,設計師給小姨做了一個漂亮的髮型,不一會兒,小姨就像一位仙女般走了出來,亮晶晶的眼影,紅紅的唇膏,連小鳥看見了,都會感到羞愧。

  回到家,我等了好長時間,姨夫終於來了。我馬上關大門,對姨父說不給紅包不開門,我和姑姑們分別搶了幾個紅包,我打開門,急急忙忙跑到屋門口,說不給紅包不開門,我又搶了幾個大紅包,才肯開門。

  小姨看見姨夫,都有點害羞了。接着,小姨開始抓福,抓了一把又一把,姥姥再抓一把,給小姨再添點福,剩下的就是給娘家人留的福了。接着,姥姥給小姨蒙上紅蓋頭,穿上紅棉襖,讓小姨坐在紅椅子上,兩個伯伯把小姨抬到車上,接着,伴娘也跟着上了車。車子緩緩開啟了,後面的車也陸陸續續的跟上了,小姨上路后,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我真心祝願小姨和姨父,白頭到老!身體健康!生活幸福美滿!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劉秉樞



小姨出嫁 標籤:出嫁作文 小姨作文 我的小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