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姨誇我學習好700字作文

小姨誇我學習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個表妹,叫錢昕?,是小姨的女兒。因為小姨和小姨夫辦了一個公司,所以他們沒時間管妹妹,她的成績不是很好,每次考試最多考70多分,班裡50多人,也只能排到40多名。 

  去年暑假,小姨通過航空公司把妹妹一個人從武漢“託運”到北京,想讓她和我學習學習,於是,我就給妹妹制訂了一個學習計劃,每天我根據她的學習情況給她出5道數學題,讓她做。做完后錯幾道就再出幾道,直至全對;每天我還和她一起練字,能練多少字,就練多少個;每天還教她學幾句英語、背幾個單詞。 

  一天下午,我和昕?開始學習英語。雖然當時她已經三年級了,但她的英語不是一般的差。“今天我教你幾句描述某人正在做某事的句子。”我一邊說,一邊把句子寫在給她準備的本上,“I am eating apple。” “I am eating apple。”她和我一起讀。“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我問她。“不知道。”她搖着頭說。“這是我正在吃蘋果。”“哦!我正在吃蘋果,I am eating apple。”她明白了。“下一句:He is watching TV,他正在看電視。”我告訴她,她也跟着我念道:“He is watching TV,他正在看電視。”“好了。”我一邊把本遞給她,一邊說:“現在複習一遍,一會兒我考你。”過了一會兒,我把本子拿過來,問道:“我正在看電視,怎麼說?怎麼拼?”她很快說出了答案。“正確。”我說:“He is watching TV,什麼意思?怎麼拼?”她同樣回答正確了。“好了,今天的學習就到這裡,我們去玩吧!”我宣布。“?S!”於是我們一起高高興興的去玩了。 

  經過一個暑假的學習,昕?的成績飛速提升,這個學期的成績從70多分到了80分以上,名次也排進了前20名,小姨可高興了,每次和我媽媽打電話都會說:“唐唐學習真好,是昕?學習的好榜樣!昕?現在的學習進步可大了!” 

  指導老師:楊艷萍

小姨誇我學習好 標籤:小姨作文 我的小姨作文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作文 值得我學習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