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小姨夫350字作文

我的小姨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的影像中,小姨夫是一個嚴肅而不易接近的人,但是經過一件事,讓我徹底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大年初二那天,我到小姨家裡去玩,晚上的時候,他們要去吃飯,我也跟着去了。到餐廳的時候,嚇了我一跳,怎麼這麼多人?雅間里坐了五六個人,他們見我們來了,笑呵呵地迎接。我坐下來吃飯,大人們便在一旁喝酒。

  過了二十多分鐘,桌上擺滿了酒罐子,小姨喝得醉醺醺的,小姨夫呢,就乾脆躺在旁邊的沙發上醒酒睡覺。

  表姐拉着我說:“走,我們去拍小姨夫醉酒的樣子。”我滿腹狐疑地跟着去了。我們剛打開照相機,小姨夫便說:“不要拍,不可以,閃開,不要拍!”我心裡暗笑:“哈哈,小姨夫真像個小孩兒!。”

  回家時,我像小姨說起,小姨說:“你才知道啊!”

  原來再嚴肅的人也有調皮的一面,再不易接近的人也可以有小孩子的一面。

  六年級:周晨曦



我的小姨夫 標籤:我的小姨作文 小姨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