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怕蟲子600字作文

我最怕蟲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蟲——子”我邊喊邊往父母房裡跑。爸爸媽媽看見手舞足蹈的我,以為出了什麼大事,急忙問道:“出什麼事了?”“天哪!我的房裡有這麼大!啊!不,不,不這麼大的蟲子!”我邊說邊比劃。爸爸媽媽聽后大笑起來,“哈哈,你這個膽小鬼連蟲子都怕。”

  唉!我呀!天生就怕蟲子。一看到蟲子真可謂是望風而逃,可我覺的我的膽子並不小。

  爸爸媽媽上班去了,把我一個人鎖在家中。為了防止蟲子的侵犯,我拿起了個特大水槍,跳到床上,準備“戰鬥”。過了一會兒,一隻有大板瓜子那麼大的蟲子向我襲來。我立刻大叫:“站住,別過來!”可是那隻蟲子一點兒也不聽我的話,還是一個勁兒的往前走。我拿起水槍,瞄準,射擊!第一槍,沒有打中。再來,第二槍,還沒有打中。第三槍,終於把蟲子打翻在地。蟲子擺了擺身體,翻了過來。這次蟲子生氣了,走的比上次還快。“媽呀!”我丟下水槍,落荒而逃,可是蟲子也跟了過來。這次我慌了,我向四周看看,跳上還比較高的床。這次沒有了動靜,可我還是不敢下來,就這樣,我在床上呆了3個小時。

  爸爸決定讓我練膽子。第一步就是捏蟲子。爸爸從外面捉了一隻蚱蜢,讓我捏一捏,我一看是蟲子,拔腿就跑。爸爸拉住我,說:“你今天必須把這隻蟲子從地上捏上來!”“不捏,可以嗎?”“不可以!”爸爸堅決的說。沒辦法,我只得去捏那隻倒霉的蟲子。我慢慢的舉起那隻正在發抖的手。突然,蚱蜢跳了起來。“救命啊!”我大叫一聲,跑了出去。爸爸望着那隻又蹦又跳的蚱蜢 ,嘆了口氣說:“看來還得慢慢來啊!”



我最怕蟲子 標籤:最怕作文 小蟲子作文 蟲子作文 我最喜歡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