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怕的一種動物300字作文

我最怕的一種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人都有怕的一樣東西,有的人怕水,有的人怕火,有的人卻怕虛擬不存在的鬼。而我怕的就是,一種冰冷動物,那就是蛇。

  我很怕蛇,因為之前在老家時,因為那裡是農村依山傍水的,山上經常會有蛇出來活動,有時候還會跑到居民住處,經常會把人嚇一跳。我家有隔壁有個人,就是遇到了蛇。那時我也是事後聽起老一輩的人說的,說是有一條蟒蛇,晚上從隔壁家牆角的洞里鑽了進去,那個時候他還在睡覺。也不知怎麼的,那蛇居然咬上了他的腿,之後他的腿就廢了。現在他走路都只能拄着一根拐杖走,生活變得很不方便。我聽到他們這樣子說,對蛇更加充滿了恐懼。

  走在田野上時,都會時不時的仔細看看,一有風吹草動,我就會驚慌失措,就會認為那是蛇出來的跡象。然後拔腿狂奔。

  蛇身上的蛇皮冰冰涼涼,毒液讓人望而卻步。在印度地區,被毒蛇奪去性命的不在少數。

  我最討厭蛇了。

我最怕的一種動物 標籤:一種動物作文 最怕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種水果作文 可怕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