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怕家長400字作文

我最怕家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怕家長要說在這個世界上我最怕什麼,那就數是家長,我們無權選擇家長,家長卻選擇了我們,我們無權反抗,只能聽天由命。 

  我怕媽媽,因為我一但不乖,她就會使用她的:“殺手鐧”“乖乖該吃飯了,乖乖該喝水了,乖乖該彈琴了,乖乖該寫作業了”我倒,記得她以前還常用頭髮來威脅我 ,我喜歡長頭髮,她偏偏不喜歡長頭髮,我一不學習,她就說要把我頭髮剪掉,這純屬威脅啊! 

  我更怕我爸爸,他是一個研究生,我不會的他會教我,你因該會說:“這不是很好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他好則沉默寡言,壞則如虎猛哮,雖然這樣的事情不多,一次也夠受的了。 

  我最怕爸爸媽媽一起聯合起來管我,將我“囚禁”不然就是大發雷霆,再不然就是一頓雙人嚴加管教,壓得我喘不過氣來。考試在我眼裡是“眼中針”也是最致命的,可在家長眼中卻是一種代表性,有一次我考了七十分,他們就說我不努力呀!就知道玩啊!我最討厭聽到的話,也是全世界小孩子最討厭聽到的“你不如某某聰明啦,你不如某某歷害啦。”可是這些話都是我爸媽常說的“家常便飯”每天都會聽到的!好煩! 

  怎麼樣!我的爸爸媽媽好討厭吧,現在知道我為什麼最怕他們了吧!

我最怕家長 標籤:最怕作文 家長作文 家長會作文 家長開放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