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最怕孤獨終老的詛咒500字作文

最怕孤獨終老的詛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中的努力,未必就是用體力的消耗來全部完成的,雖然我也知道,在這裡有很多人的努力都是生不由己,為了養家糊口,實在是沒有什麼其他的辦法了。

  可是我們終有一日也會知道,所謂的那麼多的重要性,其實都沒有這一日的我們自己的身體和健康,更為重要。

  我們所看到的每一瞬間,都是我們用心去彌補,去發現的歲月痕迹。當年你那些心上人,其實到最後都和你擦肩而過,未必都是孤獨終老,而你一個人堅守在這裡,大半輩子過去了,你看到了堅守的意義了嗎。

  還是說,堅持着自己,就是最好的報答和證明。

  我也不太能夠明白,所以我的內心,始終都是不能夠抗拒的。

  那些道理,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去發現,這裡所擁有的一去,都在你搜索的過程中,得到一個極致而又完美的體現。

  只不過,主角從來都不是我。

  只不過,他們想要的任務,也都只是在這一瞬間,看到了那些人出現的可能性,如果你還是保持着自己最後的心態,我想那些感情的撞擊,擦出火花的可能性,都不一定在這裡體現。你曾經也看過抖音,看到過老頭老太太的愛情,一輩子的證明,才是最感動人的。

  我們追求了那麼久,怎麼會不明白,我們想要的,只是到了老了,孤苦無依的時候,身邊還是有個知曉冷暖的伴啊。

  孤獨終老,那是個多麼可怕的詛咒!



最怕孤獨終老的詛咒 標籤:古老的作文 最怕作文 詛咒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