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的新朋友300字作文

我們班的新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朋友。

  她是一位優雅的“小姐”,穿着青色外衣,頭戴一朵美麗的花。老師將她小心翼翼地領來,將她的位置安排在我們教室最顯眼的地方,讓她“一枝獨秀”。對她,同學們都充滿了好奇。

  她總是笑盈盈地望着我們,不知她的身上擦了什麼品牌的香水,總是那麼的香,那香很淡很淡,很清很清,但只要一靠近就能感覺到,於是,一下課同學們邊圍上她,只為了一“嗅”為快。

  也許她從小就開始學舞蹈,別看她那嬌滴滴的樣子,跳起舞來可漂亮了,輕輕晃動的“孔雀舞”,優雅的“拉丁”,甚至瘋狂的“蹦迪”,她都會,跳起來一點都不覺得累,可讓我們大飽了眼福。

  哦,同學們,你們是否現在也急於想認識這位神秘的“新朋友”呢?告訴你吧!她呀,就是優雅自在的??蘭花。



我們班的新朋友 標籤: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