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最怕無聊600字作文

最怕無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頭有點痛,卻不敢睡覺。我怕睡了晚上就睡不着了。

  突然間,害怕無聊。一整個下午,都沒有學習,一直捧着手機看啊看啊,結果一無所獲,只是買了一七十塊的衣服,拍了上百張沒有技術的照片。一直打着哈欠。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的時間安排的不得當,媽媽有點反對我的時間安排了。因為我的安排都是需要用眼的,媽媽說怕我的眼睛承受不了,他說怕將來我會後悔。

  早上寫完文章,明明還有很多很多的感想,沒有為什麼,有的時候一向想法總會突的一下,搜搜搜的全部都出來了,有的時候絞盡腦汁也還是一點筆墨都沒有。

  結果離開電腦我的安排就被打亂了啊,不知該做些什麼,只能拿起妹妹在練的字帖寫起來,媽媽又說,怎麼又用到了自己的眼睛呢。可以去陽台看看那些植物,幫忙澆澆花也可以啊,還有外面的花也去照顧照顧呢。我只能放下筆,泡上陽台咯。陽光和煦,真暖。

  是我太宅了。我說感受不到一點明天就是新年了的氣氛。媽媽說,我在家裡宅肯定感受不到一點信念的氣氛,真的是這樣嗎?於是媽媽給我推薦了好幾個地方過去感受氣氛,但是我都苦於無伴,都拒絕了。只能拿起身邊的語文背起誦了。背誦總不會用到眼睛吧,畢竟背誦可以閉着眼背呵,還可以看看植物呢!

  我知道,可憐天下父母心。媽媽都是為了我們好,他甚至突發奇想說要把我們這些房間的牆壁粉刷成綠色的,問其原因,她說,我們總是用眼,綠色不是對眼睛有益嗎?姐姐說,孩子眼睛不好是他們的事情,跟父母我們有什麼關係,管他們呢!

  還是媽媽好啊!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最怕無聊 標籤:最怕作文 無聊作文 無聊的作文 無聊的寒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