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新朋友——電腦500字作文

我的新朋友——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電腦,對我來說,是那麼新奇,又哪么陌生。常常聽別人說電腦神通廣大,會管理工廠,會下棋,比齊天大聖孫悟空本領都還強……我心裡便癢滋滋的,天天盼,夜夜盼,連做夢都在打電腦。我多麼希望學校能夠給我們上一節電腦課呀!不久,學校還真的給五年級安排了一星期兩節的電腦課,從此我就結識了這位嚮往已久的朋友。 

  今天久要上電腦課了。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去了操作室。一進操作室,只見電腦整齊地排列着,好像列隊的士兵等待着我們的到來。走近一瞧,我十分驚訝,它的樣子太古怪了。沒有手腳,身上長滿了按鈕,熒光屏就像一個電視機。我真有些不敢相信這玩意有這麼大的本領。 

  在老師的指導下,我慢慢認識了這位心朋友——電腦。開始我用一個手指打字,頭還不斷抬上抬下看熒光屏和鍵盤,但經過老師的正確指導后,我可以不扣籃鍵盤打出字母了。比如今天下午,老師讓我們不看鍵盤,只看書和熒光屏打,我首先把手指擺在標準的位置上,然後看着書打出了四個“S”,四個“J”和兩個“X”。我就這樣一看一打,手一下子活躍起來。我正打得入神,聽到一陣下課鈴聲,我真有些捨不得回去,在最後幾分鐘里,我爭分奪秒地把第10行字母打完。 

  啊!電腦,我的好朋友,感謝你給我帶來了極大的樂趣,你將把我的生活點綴得更加瑰麗多彩。我將永遠伴隨你,把神州大地打扮得五彩繽紛。

我的新朋友——電腦 標籤:我的新朋友作文 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