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親500字作文

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愛多麼偉大,在一個黑夜中將我們生出,讓我們懂得人生,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每天放學接、上學送在家還要給我們準備好吃好喝。考試前母親會對我們純純教導要冷靜好好思考、考不好母親會鼓勵我們加油不要放棄、我們還會考好的,當我們考好時母親會告訴我們不要驕傲、再接再厲。

  母親您是溫暖的棉襖當我們冬天冷時您能給我們取暖、母親您是清涼的空氣當我們熱時您給我們涼爽、母親您是優美的琴音當我們不愉快時您的歌聲會使我們快樂使我們能安祥入睡、您是一個大桶能裝我們心中所有的傷心事、那時我會向您述說您也會勸說我。您看到我半夜踢被子您也會不顧睡覺來為我蓋被子、夏天,天氣熱我有時會熱得滿頭大汗您像我的心肺一樣了解我的心。人們說:“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對我們的愛是永遠的,是讓我們永遠也忘記不了的,愛也許是在我們的心中的,天下蒼生、黎明百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自己的感恩、感恩是什麼?是使我們為了我們的光明而付出任何代價的母親。

  母親是您為我們的光明而成功,您是一盞孔明燈是為我們指向光明的燈、您是我們歡樂的音樂盒、是愛我的母親、您花了一生、一輩子、一青春的光陰難道不是為了培養我們嗎?難道不是為了我們的前途嗎?是,您是為了我們、為了國家又有了一名棟樑之才而奮鬥、為國家效忠——我也之能用那首歌來表達我心中的愛: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頻陽小學六年級:索俊科



母親 標籤:母親的愛作文 母親作文 母親節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