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親,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母親,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愛的母親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母親,您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肩上便多了一份責任——養育我,照顧我,十幾年來一直如此,日以繼夜的。在那時,我不懂得什麼是孝順,只能用哭聲面對您。 

  到現在,十三年過去了,您對我的愛從來沒有少過。我長大了,可是您肩上的責任也在不斷的加重着——我對服裝的挑剔,飯菜的不可口,學習用品買這買那,果汁飲料的追逐………這些都成為了您經濟的負擔,不只是在經濟上,在精神上您給予我的也很多,當我考試成績差的時候,您告訴我不要氣餒,不要灰心,應該振作起來分析考試錯誤的原因,只有找出原因,並堅決改掉它,在下次考試的時候才能取得好的成績,我照着您的話去做,果然,我成功了。當我玩電腦遊戲着迷的時候,是您點醒了我,沉迷遊戲傷身,會影響學習成績,我也聽了,果然,我的學習成績上去了。您為了我,一切都忍了,一切都受了,這就是您表現出來的天下間最強烈,最美好的愛——母愛。 

  可是,我又給予了您什麼呢?是一份份刺眼的成績單?我只會惹您生氣,撒嬌,只會給您帶來一連串的禍事讓您替我擺平,只會把一張不理想的成績單交給您,讓您難過。我給予您的太少了。 

  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母愛無窮,母愛無私。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超超 

  2007年9月17日

母親,我想對您說 標籤: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