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一次最純記憶300字作文

童年的一次最純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家閑得沒事時,無意中翻出了一本厚的相冊。那裡面全是我小時候的相片。別看這些相片沒有什麼奇怪之處,它卻是我回憶小時候的“金子”。    不知不覺就回想到了童年。那是三年級的一次語文早讀,我們正讀第15課,小露珠。突然有人叫了並笑了起來,我很好奇。還是我同桌告訴我,他們已經提前讀到第16課去了,而第16課的課題正是“石榴”。於是就讀成了:十六 石榴。聽着好彆扭哦,但很有趣。我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可能是出書的人有意安排的。哇!這“石榴”可太有趣,太“別緻”了吧!一直到學完了“石榴”這篇課文,得知石榴非常好吃。從此,16,就成了我們班的“吉祥數字”啦!我們還總結出有關“石榴”的吉祥成語。什麼六六大順啦。這件事差不多已經七年沒有提過了,今天要不是翻出相冊來,我差點還把這最純的記憶給忘的一乾二淨了。    類似這樣小時候的最純事情還有很多。我希望,它們就像我記憶深處的一塊落井石,不要忘了它哦! 



童年的一次最純記憶 標籤:童年的記憶作文 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 年的記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