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真最純的友誼700字作文

最真最純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朋友是一個可以給你依靠着嚎哭的肩膀,是一口你放心把內心的痛苦往裡面傾注的井;是一排令你熱情高漲的巨浪;是一雙把你從黑暗和絕望中拉出來的手……朋友,一個普通的名詞,一個普通的人,一件普通的事,體現出不普通的友情。

  我與幾個朋友去公園玩。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我們躲在一個房檐下避雨,本想等雨停后再走。可雨越下越大,風越刮越大。當時,我們每人大都只穿一、兩件衣服,所以我們大家都凍得瑟瑟發抖,我身體比較弱,臉被凍得青紫,嘴唇也凍黑了。由於大家太冷了,就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們幾個依偎在一起,這樣就有點暖和了。可安琪卻將身於擋住了些風,使風不會太猖狂。“嘩啦啦,嘩啦啦”雨不停地下着,“呼,呼”風不停地刮著。雖然我們的體溫已經融合在一起了,可這樣並不是辦法呀!這時,好運從天而降,遠處被風吹來了有一平方米左右的塑料薄膜。我們趕緊跑過去撿,把上面的水珠抖幹了,發現這“把傘”還不錯,就是一個死角破了一個洞。這時,我的好朋友安琪又毫無怨言地撐起了那個死角。我們一人撐一個角邁着愉快的步子回家。途中,“阿欠!”我打了個冷顫,不由自主地將薄膜向自己這邊拉了拉。過了一會兒,我回頭望了望安琪,不由驚呆了。安琪頭上那個洞已經把她半個身子淋濕了,再加上我拉走的一部分薄膜,安琪整個身子都被無情的大雨淋得像只“落湯雞”了。我正想把薄膜拉。可能??也許是老天爺被這舍已為人,有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品質打動了,不忍心她再受折磨了,便召回了還要向下落的水娃娃,露出了笑臉。

  大家,現在讓我來告訴你們:“在困難的時候伸出友誼之手的,才是真正的朋友。而安琪這個朋友是值得我真心對待的,因為這是世界上最真最純的友誼。



最真最純的友誼 標籤: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