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純潔的愛700字作文

最純潔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這個並不單純的世界里,有一種很純潔的東西,那就是母愛。母愛被無數人描繪過,母親的品格被無數人讚美過,或用文字、或用音樂,或用畫筆、或用鏡頭……雖然這些作品來自不同的時代、不同的種族、不同的文化,但是那溫柔深摯的感情卻是一致的。

  記得那是個寒冷的冬天,我在同學們那嘲笑的眼神中走進教室,班上的同學們都笑我。笑我大冬天的還穿着不保暖的網球鞋,說我傻,那麼冷還穿這個。我為了那不存在的面子跟他們爭辯,但是,不敵眾,我受不了了,所以衝出了校門,往家的方向跑去。

  一路狂奔,到家了。一腳把大門踢開,把那雙傷盡我心的網鞋扔到了角落裡。正在為我做飯的媽媽聽到了聲音,出了廚房,看到我光着腳,紅着眼地怒視着她,她看到了那雙鞋子,像是明白了什麼。剛要開口,我便大聲地吼着“我聽不到,我什麼都不聽”,然後衝進了房間,仍不聽媽媽那微微顫抖叫我的聲音。

  我一聲不吭,一動不動地躺在床上,一個小時,兩個小時……。過了很久,天快黑了了,我也冷靜了,開始慢慢自責了。我這樣對媽媽說,她一定比我還傷心,還要天天為我操心……這種愛不夠嗎?我為什麼還要挑三揀四的?

  我想去向媽媽道歉。走出門,看到家裡沒人,媽媽不在家,她去哪裡了呢?不會被我氣走了吧?剛想到這裡,門開了。媽媽拿着一個盒子,走到我面前,說:“兒子,對不起!本來明天才給你買的現在給你。”我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裡。暖意流遍了全身。

  母愛是無處不在的,母愛是純潔的,沒有一點污穢。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去體味,就就會發現,母愛是人世間最純潔的愛。

  作者: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王自涵

  指導教師:蔣蜀均

  初二:王自涵



最純潔的愛 標籤:純潔的雪作文 純潔的心作文 純潔的心靈作文 純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