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9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美麗的校園 

  "校園多美好,處處有芳草......”每當聽到這朗朗上口的的歌兒時,我就會想起那美麗的校園,現在就讓我給你介紹一下我們的寶安外國語學校吧! 

  首先進入學校的大門,就會看見可在教學樓正中間的幾個非常引人注目的大字:“英漢雙語並重,德智體美融合。”旁邊還有橡子樹,大榕樹......等等。他們形態各異,各式各樣。 

  走進大廳,一陣陣琅琅的讀書聲傳到我們的耳中,這時誰在讀書呢?哦!原來是勤學的同學們呀!那琅琅的讀書聲,真像黃鸝鳥唱出的清脆、悅耳的歌聲,真好聽!聽一會兒,你準會入迷! 

  我們可愛的校園裡,有一個荷花池。如果沒有它,校園定會失去一半的美。走過打通,走下幾層台階就來到了美麗的荷花池。他是橢圓形的,長約6米,寬約4米。陽光照上去閃閃發亮,像一塊碧綠髮光的寶石。在這裡看完它,你定會分不清是天上還是在人間! 

  你看,湖水多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池底的石頭。許多魚兒在池裡游來游去,好像一群小姑娘在水裡跳集體舞。池裡的金魚,有大有小,各式各樣,千姿百態。有的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一會兒跳出水面,一會兒沉入水底,好像在捉迷藏;有的金魚鼓着燈泡似的眼睛,拖着白綢似得長尾巴,擠在一起,歡快地游到水面上來,嘴巴一張一合,好像在手牽着手兒,向我們要吃的,真有趣!這些魚兒時而在假山下玩耍,時而互相追逐,還不時的吐泡泡呢! 

  池裡有幾條魚特別大,老師說已經養了十年了,差不多有三四斤呢! 

  池裡的荷花,有的已經開放,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含苞欲放,看起來好像馬上要脹破似的。一朵朵已經展開了的荷花真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穿着粉紅的舞裙,在跳舞。 

  池中間有一座假山,山上長滿了青苔,中間是尖尖的,好像一把利劍,旁邊還有一個小獨木橋,小獨木橋過去還有一個更小的假山呢!怎麼樣,有趣吧? 

  我們再環視四周,有許多花兒,樹木。有黃心榕、金黃葉、龍柏......等等。濃郁的花香散發出來,把勤勞的蜜蜂、蝴蝶都吸引來了。微風一吹,花在動,蜂還在飛,美麗極了!這些花兒色彩斑斕、瑰麗無比。一朵朵花兒擠在綠葉當中,就像捉迷藏的小姑娘露出的一張張笑臉。突然,我發現了幾朵紫色的小花兒,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我看了他的牌才知道他叫“紫花馬英丹”。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我特別喜歡他,但我更愛校園裡的景物,因為它給學校帶來了無限生機!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