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校園的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麗。

  春:花壇里的柳樹抽出了細長的枝條,長出了星星點點的小嫩芽兒,非常可愛,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珍珠,下過一場春雨後,嫩芽在露珠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有活力。上課時,校園裡到處都充滿了學生們的朗朗讀書聲;下課了,操場上會有一些在嬉戲的小學生,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足球,還有的在玩健身器材,鍛煉身體,有時還買一些糖果類的食品。

  夏:花壇里的串紅便在這時競相開放,綻開笑臉,下過一場雨之後,花兒就像一個個身上穿着帶紅寶石的裙子,脖子上面帶着珍珠項鏈的美女,在燦爛的陽光下跳起了芭蕾舞似的,每當我們想要摘它時,它好像露出一份悲傷的表情,像對我們說:“我帶給了你們清新的空氣,你們居然還要摘我,那我叫其它姐妹不再吐出清新的空氣了。”我們聽了立刻把手收回來,接着玩兒去了.

  秋:涼風習習,秋風瑟瑟,樹上結滿了像粟子一樣的果實,酸酸的,又苦又澀,於是,我們女生拿來拼蘋果.月亮.心之類的簡單形狀.男生拿來當子彈射擊.

  冬:白雪皚皚,我們都穿上厚厚的棉衣,但在校園裡面最顯眼的還是我們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橙白相間,一共有四層,共有31個班級,在這兒學習非常快樂,沒有一點兒煩惱,另外,還有一些特長班,像書法,電子琴,舞蹈,微機等特長班,使我們能充分地發揮我們自己的特長,有時還能參加比賽呢!

  我愛我的校園,它的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景色!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