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校園,環境優雅,是個學習,活動的好地方.我最喜歡校園的西南角。 西南角建了·一牆高高的圍牆。圍牆頂上蓋着黃色的琉璃瓦,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牆上畫著一幅幅精美的圖畫,有的是運動員在緞練身體,有的是同學們在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有的是學生們在參加勞動······這些畫面使我們深受教育。 圍牆前種着一排高大的樹,有白蘭樹,榕樹。遠看,它們像身穿綠色軍裝的一隊小士兵,守衛着我們的學校。走近看,它們的葉子像一隻只小船,密密麻麻的,春天時為我們擋住了毛毛細雨,夏天時為我們遮住了炎熱的陽光。每當白蘭樹一開花時 ,整個校園都沉浸在它的花香之中,令我們心曠神怡!我喜歡在樹下流連,時而拾起掉在地里的花瓣,讓它的清香陪我一整天。 樹下砌了兩張乒乓球台,幾張石椅。課餘時間到了,乒乓球愛好者爭先恐後地跑到這裡。他們你推我擋的,經常難分難解。周圍喝彩的聲音一浪比一浪高。那些好靜的同學則坐在石椅上聊天,看書······這裡真是一個休閑的好去處! 我愛美麗的校園!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