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校園,是培育花朵的園林,是學子成才的搖籃,是富有朝氣、充滿生機的樂園。校園的早晨,則是一天中最活躍的時刻了。 

  “鈴……”,隨着一聲清脆的起床鈴,同學們都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初三學生就好像聽見了青春的號召似的,個個都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一切,飛似的來到操場上。隨着一聲哨子聲,晨跑開始了。晨跑可謂一舉兩得:既鍛煉了身體,又舒暢了心情。在哨子聲的伴奏下,他們跳着青春的舞蹈,釋放青春的活力。清晨的風、綠色的小草也在為他們加油。 

  隨着鈴聲的又一次響起,校園裡傳來了一陣陣朗讀聲。那花壇邊上,石椅上,坐着一群群的學生。有的在朗讀語文,有的在用英語對話,青春的音符灑遍了校園的每個角落。 

  校園的早晨充滿祥和的氛圍,它能化解所有的矛盾。無意間我聽到這樣的對話: 

  “咳,昨天是我不對,對不起。我向你道歉。” 

  “沒關係,我也有不對的地方,也有些衝動。” 

  “我們以後還是好朋友,對嗎?” 

  接着,我聽到了一陣爽朗的笑聲。 

  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給整個校園增添了一層光輝,顯得分外精神。這時,小草、小花都昂起了頭,以充沛的精神去迎接初升的太陽,去迎接新的一天。 

  “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彷彿聽到了急促的足音。在這早晨的校園裡,在這初升的朝陽下…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