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正版網站

  在市民廣場的東側,有一座美麗的校園,那就是華一實驗學校。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小學部寬敞又明亮的教學樓了。在教學樓的旁邊,有一個小花壇,花壇里有幾棵桂花樹站在那裡,就像守護教學樓的衛兵一樣,每到秋季,陣陣花香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校園中央有一個橢圓形的操場,在操場的周圍有軟軟的草坪,讓人感到空氣都是那麼清新。

  最漂亮、最奇特的就是路中央的那個大花壇了,花壇的形狀很像一座小島。而且大花壇的池塘里有幾盤睡蓮,早上的時候,睡蓮就像沒睡醒的小孩一樣,懶洋洋的,綻開了笑臉,好像在說:“歡迎你來到學校。”晚上睡蓮和我們一樣悄悄地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在花壇的中間還有一排四季常青,聽說這種植物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尤其是夏天的時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真是漂亮極了!

  能在這麼漂亮的學校上學,我真是太高興了!我一定要更加珍惜如此好的環境,好好學習。

正版網站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