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樂游農家800字作文

樂游農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大家常說:“農村的空氣是非常好的,那山泉更不用說,清清涼涼又能解渴”所以,這次藉著小姑回鄉探家風的機會,我們隨着小姑與姑丈來到了農村,一起證實人們的說法! 

  可是,天公不作美,我們一到達山腳下,老天爺不知道就因為什麼事而傷心,流下了眼淚,變成了傾盆大雨。雨水把山路淋濕,變得濕漉漉的,這樣子,車子就開不上去了,沒有辦法啊!我們只好下車,舉着雨傘,步行上山…… 

  唉!山路好長啊!路又不好走,真是倒霉啊!可是,已經走了那麼久了,總不可能就這麼放棄了吧!於是,我一跺腳,叫緊牙關,一鼓作氣,衝上了山,走到了最前方! 

  腳,一步一步地深深現在土裡,抬起來,連泥土一起帶起,太髒了……。我可是有潔癖的,就衝著這一點,我更加拚命的往前沖了,想快點洗去腳上的泥土。 

  時間過了大約二十分鐘左右,我終於到了目的地,累得那是…唉,就甭說了,你懂的! 

  到了之後,我趕緊衝進可以讓我洗腳的地方,打開開關,水嘩的一聲噴了出來,把腳伸去,呼,這水真是和人們說的一樣,冰冰涼涼的,真舒服!不一會,腳就洗乾淨了,爬了這麼久的山路,口渴難當,我洗完腳,就把嘴巴湊了過去,喝了一口,恩!真好喝,口渴之意,瞬間消失…… 

  等到大夥都到了的時候,我們就開飯了,恩!這正合我意,本來就餓了好久,先上湯,這可是農家人自己養的鴨,那湯又是那個泉水煮的,我立刻乘了一碗,喝上一口,呵呵,味道真好! 

  吃好飯,大家坐下來喝喝茶,談談心,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就要告別農家了,出門,親家母給我個紅包,哈哈,有的玩還有錢賺啊!真好真好!準備下山了,媽媽說把鞋子脫了,不然等會鞋子又髒了,就得扔了!母命難為,我就脫了鞋,走了下山的路……。 

  這剛開始的路還算好說,好走,這時,呼,前面出現了一大片石子路,腳一踩上去,額!好疼啊!可是很無奈,總是得要下山的呀。忍忍吧!“啊啊啊…。.”我就這樣走一步叫一聲的下了山路。媽媽說到河裡洗洗腳!我低頭看看腳,哇,臟,趕緊去洗洗吧! 

  洗完后,就得上車回家,告別這美的農家……。



樂游農家 標籤:歡樂游作文 農家小院作文 快樂游作文 快樂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