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農科園500字作文

游農科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十.一”假期的一天,秋高氣爽,天高雲淡。媽媽帶着我和好朋友青青一起去兗州國際農科奇觀園玩了一天,買上票我們倆個就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

   順着長長的絲瓜藤小路,我們踏進了示範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世界名花區”。這裡擺放着各種各樣的名花名草,如:“一品紅”、“寶蓮燈”、蘭花等。但是最吸引我的是花架上那五顏六色的的蝴蝶蘭和“金絲猴”盆景。那盆盆蝴蝶蘭花,一朵接一朵開放着,花色鮮艷奪目、五彩繽紛,彷彿一群列隊而出的蝴蝶在翩翩飛舞,漂亮極了!再瞧,那“金絲猴”盆景也特別有趣,就好象一隻大猴子帶領着一群頑皮的小猴子在花果山上開蟠桃大會呢?

   這還不算什麼,最讓我驚奇的是蔬菜果區,這裡有很多我沒有見過的蔬菜瓜果,尤其是那些長在樹上的西紅柿、地瓜、茄子,一串串、一個個的好象在說:“小朋友你見過樹上結蔬菜?果實高空掛的奇觀嗎?而且結的數量多的驚人?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看到這些,帶着滿腦子的疑問,我想:“只有刻苦努力學習知識,今後,我們才能夠更好的去探索農業高科技奧秘,增長更多的新知識。”

   時間過的真快,天色漸晚,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農科園。

山東省兗州市興隆礦小學三年級一班   張藝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