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農交會500字作文

游農交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在農科院舉行了第五屆農交會,媽媽帶着我一起去遊玩。 

  我們遠遠望去,就看見農科院外貼滿了彩條。一走進大門,這裡人聲嘈雜,熙熙攘攘,賣菜聲,吆喝聲……此起彼伏。這裡的展品很多,從酥餅、茶葉、豆腐皮……到各種生活用品,應有盡有,把農科院裝點得五彩繽紛、琳琅滿目。熱情的顧客把農科院擠得滿滿的,爭相購買價廉物美的商品。 

  我們東看看,西看看,一時沒了頭緒,不知從何下手。我隨媽媽進了金華產品的展區。我拉着媽媽的手,跑進了賣葡萄的攤位,啊!這裡的葡萄真多啊!讓我們看得眼花繚亂,這個“維多利亞”真好看。它的果粒大,果肉硬脆,果皮綠黃色,隱約有縱向條紋,最讓我好奇的是“美人指”,它外觀奇特艷麗,整個葡萄像染紅了指甲油的美女指甲,真是名副其實,還有許多好聽名字的葡萄,讓我垂涎欲滴。 

  我又走到了花卉的攤位,裡面的花爭齊鬥豔,有“伊莉莎白女皇”、“睡蓮白雲”、“情絲”、“肯特”,讓人看了愛不釋手。金華的特產酥餅更是香氣撲鼻,各種牌子互相比拼,有“大麻子”、“蘇香”、“默香”。 

  媽媽買了許多東西,有浦江的豆腐皮,永康的方山柿,義烏的生薑糖。我們滿載而歸,媽媽說她明天還來,這不正合我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