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農村600字作文

游農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外婆、表哥去農村玩。

  下車后,我發現這裡的高粱和我一樣高;連綿起伏的山上還住着幾戶人家;綠油油的蔬菜筆直的“站”在路旁;放眼看,金色的稻田層層疊疊,猶如迎接即將來臨的秋姑娘的樓梯;這裡的竹子又高又壯,高得似乎同天呢……

  我們去了祖母家,祖母首先介紹廚房,我發現,這裡的廚房不是我們家裡用的天然氣,而是用乾柴放進火里,據說,燒出來的飯卻是很香很香。

  參觀完一個個房間后,最後,祖母帶我們去玉米房。一進去,那兩堆金燦燦的玉米,真誘人哪!我和表哥比賽剝玉米,開始還挺難剝的,因為要剝出一行來,剝出一行后,那就簡單多了,因為可以用手掌一下字刮掉,也可以用玉米糊搓掉。最終還是表哥贏了,我不服氣,還要和表哥比賽一場,但還是表哥勝利了。哎!看來這“調皮”的玉米還真不好“對付”呢!

  下午,我去豬圈裡看豬。這裡的豬長得又肥又壯,而且還臭哄哄的。這時,我發現有許多小雞在那玩,我抓住機會,一下子“撲”過去,可一隻小雞也沒抓住,突然我發現有一隻很胖的小雞靜靜的坐着,我故意把手放在它身上,可它一動也不動,於是我把它抓住去問伯外婆為什麼它不跑。我原以為這隻雞太胖了,跑不動,後來才知道有殘疾。動物世界真奇妙,人類中有殘疾人,動物也有殘疾啊!

  雖然這裡沒有先鋒村的科學那麼先進,但它卻給我帶來無窮的歡樂。我相信,所有的農村一定會變得美麗而富饒!

  瀘師附小五年級:月之沙丘



游農村 標籤:農村作文 農村生活作文 新農村作文 新農村建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