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農科園500字作文

游農科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游農科園 

   星期天的早上,我們一家人來到兗州農科園觀賞春光。 

   我們由南門進入,鬱金香競相開放,紅的。黃的。紫的,非常艷麗。它們擺成各種造型,引得小蜜蜂在花叢中自由的飛舞,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小路的兩旁是一大片果樹,那些蘋果。桃子。梨兒。杏兒等果樹上都掛着自己的名片,上面說明了花期。果期。有的花苞待放,有的正釋放着花的芳香,有的小小的果實隱藏在綠葉中,真是滿園春光。 

  走過綠色的長廊,我們來到了熱帶植物區。這裡大棚內溫度較高,穿衣件單衣就行。我被許多不知名的花吸引了目光。五顏六色的非洲菊,紫的耀眼的紫星在竹林中怒放;牆體上掏出的小洞,被一顆顆紫背天葵填滿,形成一堵綠牆。1米多高的虎刺梅引來遊人的圍觀,花一簇簇地擠在一起,像個大大的花球。最讓我感到開心的是看到了生長在南方的香蕉樹,暗紫色的花枯萎后,就能接出一大串香蕉啦!我小心地爬上叉梯,親手摘了兩個透黃的香蕉,口味還真與眾不同呢。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果蔬區,這裡也讓我大開眼界。空中的棉花像朵朵白雲,龐大的南瓜像大燈籠,日本的花色番茄,七彩的辣椒,翠綠的葫蘆,真叫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很快到了該吃午飯的時間,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農科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