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默書的分數300字作文

默書的分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英文課上,老師派了默書,然後后公布了下次默書的日期,接着,她說:“今次默書拿0分的人,要在默書前天天上七樓溫習。”我拿了100分,但我聽了后,就想幫助他們溫習默書,老師也答應了。

   之後每個上寃日,我都跟老師一起細心地幫助他們溫習,而他們都溫習得七七八八。

   絢於到了默書日,我非常緊張,不過不是緊張自己而是緊張那些上次默書拿了零分的同學。默書時,大家都全神貫注地寫,希望自己可以拿到高分。

   幾天後,終於,老師派發默書了,我一收到默書,就非常激動,我又拿100分了!然後,我看一看那些上次默書拿了零分的同學的分數,有一百分的,有六十分的,有五十七分的,但是也有零分的。我和老師都算是滿意。老師說:“希望你們繼續努力。”我聽了就微笑了。



默書的分數 標籤:分數啊分數作文 分數作文 分數啊作文 考試分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