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挨打1100字作文

難忘的挨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在老師眼裡,我是一位成績優異,乖巧聽話的好孩子;在同學眼裡,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夥伴,可媽媽卻深知我是一個非常聰明,但很不努力的小姑娘。

   我的媽媽在全省最好的初中教語文,(長得很漂亮,我也經常為自己有這麼漂亮的媽媽而慶幸,)對我要求非常嚴格,每次考試必須達到95分以上,否則就會挨打。小學的時候,我即使很不努力,也能憑藉小聰明拿到高分,偶爾失誤媽媽也不會打得很重。但上了初中,我考入了媽媽所在的初中,並被分到了她所教的班級,競爭對手也大有不同,我卻不以為意,仍像小學一樣自由散漫。

   有一天,我又在自習課上睡覺,媽媽走過來,把我叫起來,生氣地說,‘你的作業寫完了嗎?’我揉揉眼睛,翻出所有作業,媽媽打眼一看,抓起語文作業,‘你自己看看這作業,字體潦草,不認真!馬上就要月考了,為什麼不複習?’我繼續趴在桌子上,毫無反應。媽媽生氣了,‘你這次考試要是考不進前25名看我怎麼收拾你!’說完便生氣地走了。

   月考開始了,我一如既往地不認真做題,心想省重點的題也這麼簡單,乾脆上高中去吧!肯定可以靠進前5!成績下來的那一天我便知道自己考砸了,媽媽的臉色一天都很不好,上課的時候還狠狠瞪我好幾次。那天晚自習下課,班主任還沒有讀成績,我開始忐忑不安了,自習剛結束就拉着好朋友走,誰知媽媽就在門口等着我,她對我的朋友說,‘王青青你先走!’然後瞪了我一眼,‘你跟我去辦公室!’媽媽使勁拽着我,向辦公室走去。完了完了!到了辦公室,媽媽把我拉到她的桌子前,指着那張成績表,我的名字被用熒光筆圈了出來,第27名!不就差兩名嗎?生氣什麼呀!媽媽開口了,‘我真是低估了你的智商啊!天天就那樣就能考27名!你不要得意,才27名!一點也不高!沒有一科上了95!數學93,英語94,語文88,生物86,政治89!你讓我的臉往哪放?’媽媽從抽屜里取出那把戒尺,把我拽過來,摁在腿上,掀起我的裙子,拉下我的褲子和內褲,狠狠地打在我身上,‘天天就知道睡覺,玩,考個27名把你得意的!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班花!班花又怎麼了?不還有26個人比班花還厲害呢?’媽媽越打越使勁,我的屁股火辣辣得疼,忍不住大聲哭了起來。媽媽這次一定是真的生氣了,以前,我只要一哭立刻就能感覺到打得輕多了,可這次反而更重了。打了大概有100下,媽媽終於停了下來,我也早已泣不成聲…媽媽幫我提上褲子,摟着我,我忍不住說,‘媽媽我錯了!’然後哭得更厲害了,媽媽摟着我,摟得緊緊的…那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在教室宿舍睡的覺,媽媽一直在安慰我,鼓勵我…

   那頓打讓我記憶深刻!從此以後很久,我都保持着全班第一的成績...



難忘的挨打 標籤:挨打作文 挨打了作文 我挨打了作文 第一次挨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