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那頓打1000字作文

難忘那頓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從小學習就很好,每次考試成績都在95分以上,還是班裡的班長,班花,學校里的大隊長,很受老師和同學們的喜愛。小學畢業后,我如願考上了一所全省最棒的初中,並被分到了重點班。

   達到目標后,我開始懈怠了。學習也不如以前努力了。媽媽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很快便察覺到了這一點,她也知道,我從小學習好靠的不過是智商和很少的努力罷了。在新的學校,我也依舊算是很漂亮的小姑娘,同學們私下把我評為班花,也有很多男生喜歡我,因此,我對學習更加不屑一顧了。

   有一天,媽媽又發現我在自習課上睡覺,把我叫起來后,狠狠地吵了一頓,並要求我月考必須考進前15名。哼,我想,我是誰啊?!第1名肯定是我的了!

   月考卷子很簡單,我也很不在意,自認為考得很好。可成績出來的時候,雖然媽媽還沒有宣布,我便知道自己完了,那一天媽媽的臉色都很差,還狠狠瞪了我好幾次。晚自習下課後,媽媽把我拉到辦公室,指着那張成績表給我看,上面我的名字被圈出來,第16名,‘怎麼考的?才這個名次,那天我說的什麼?沒有一科在95分以上!看看吧,這就是班花的成績!對,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班花!’媽媽說著從抽屜里取出打我用的板子,‘你就是欠揍!把褲子脫了!’我有點不好意思,畢竟辦公室里還有那麼多老師呢。媽媽二話不說把我摁在腿上,拉下我的百褶裙和褲襪還有內褲,舉起板子就打在了我的屁股上,媽媽這次打得很狠,20下就把我打得疼得不行,忍不住哭了起來,沒一會兒,很多辦公室里的老師都過來勸媽媽,‘別打孩子了,這才第一次月考,16名已經不錯了!’‘消消氣,已經很優秀了!我們家孩子才考20名呢,別把孩子打壞了!看她哭這麼厲害,已經知道錯了!’媽媽還是不停,一定很生氣。終於,把我的屁股打成了深紅色以後,媽媽停手了。她幫我提上褲子,拉來了一把椅子,讓我坐在上面,我哭着說,‘媽媽,對不起!’媽媽笑了,用手摸着我的頭髮,‘知道錯了就好,你考得這麼差讓媽媽的臉往哪裡放啊!怎麼這麼不懂事呢!’我擦擦眼淚,‘媽媽,我不敢了,下次一定考進前10名!’媽媽抱了抱我,‘回寢室睡覺吧,別忘了你說的啊!’

   這次是媽媽打我打得最狠的一次,這次挨打時刻提醒我不要驕傲,要謙虛才能走得長遠。



難忘那頓打 標籤: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那一次作文 難忘那一幕作文 難忘那一刻作文